川叶幸雨

你来看我了?

【ALL叶】热心市民叶某人

架空世界

——杰克苏破坏,热心市民叶修被迫拯救

——部分OOC慎入

——叶修教你如何正确拯救世界

1

“嗨,嗨别睡了队长来了。”

 

 


队长?叶修脑子一时有点懵,他抬起头就看见一坨绿色衣服的人站在他面前,旁边的人见面前的人也没有在出声。

 

 


“叶修,你今天的训练做完了?”直到头上的人开口,叶修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他回顾四周一片绿色又看了看面前熟悉的人,这难道是微草训练室?

 

 

王杰希见叶修一脸无辜像默默叹了口气,“叶修,跟我来一下。”

 

 


叶修起身跟着王杰希出了训练室,在走廊王杰希看了看他说“叶修,你真的不适合当职业选手,或者说这款游戏不适合你。”

 


叶修沉默了一会“我自愿退出微草训练营。”王杰希一时被他的话惊到了,平时抢BOSS经常拖后腿死了哭很久的人今天竟然这么爽快,叶修看着他思考的样子不禁笑了一下王杰西正好看见一大一小的眼睛充满了疑惑。




“那等下去办下手续,还有祝你好运。”叶修点点头转身进入训练室,王杰希看着他的背影莫名觉得这个人好像哪里不一样了。

 

 


叶修惊吓的拍拍胸脯,这个世界真是魔幻了一觉起来竟然进了微草的地盘,正思考着脑中突然响起一段声音“系统001已绑定”什么东西?“你好啊叶神,我终于见到你了!”



“你好,请问你是?”



“我我我是你的随身系统叫做小s,这个世界是一个崩坏的世界需要您来纠正错误并完成任务即可返回原世界。”



“为什么是我?”



“因为,只有您才可以。”

 

 

“那好吧,有什么任务?”



“我看看啊,就是刷这个世界够要十万人的好感度才能回到原世界。”




“好感度?”



“是的,就是与人的亲密程度和好感度啦”



“我这样真的可以吗,十万?”



“是你的话一定没问题的。”小s的声音听起来很轻松的样子,叶修却有些懊恼他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打个游戏啊。



“叶神一定要小心这个世界的杰克苏如果被他发现会被他伤害到,毕竟我们现在的实力不如他一定不能被他发现,一定!”




“好,我知道了。”




“好的,叶神等你做任务的时候我会再出来的哦,加油!”随后没有了声音。

 

 

叶修也只能被迫接受了这个设定,原来这个世界的荣耀圈多了一个叫沈金冰的人枪法入神一战出名,又和几位知名的大神传出绯闻。这个世界里还有苏沐秋并且就在嘉世,叶修低头沉思看来看这个世界的资料好像有很多在他意料之外的东西。

 

 


突然思绪被一阵铃声打断,叶修随手接起电话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似乎夹杂着一些不耐烦“叶修,过年回家吗?虽然知道你不可能……”

 

 


“好。”




叶秋严重怀疑自己听错了“啊?”




“我说好,晚上就回去。”随机挂断电话。




叶秋愣在原地,这个向来冷漠的哥哥竟然和他说了这么多话总觉得不太对劲。

 

 


叶修之前听了原主除了要钱从不与家里交流,这样回去一趟的话应该也算是满足父母的一番心愿吧,叶修自顾自的点点头收拾好东西头也不回的出了大门。外面一片被白雪淹没,但却又出起了太阳雪花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透亮。

 



夜晚里,叶修敲开了家的大门他一看貌似和他原世界的家没什么区别。“大少您回来了啊,”门口走出一位穿着朴素的老妇人笑得十分慈祥但叶修看着他的笑总觉得带着一丝害怕“请进吧少爷,”老妇人顺手接过叶修的行李。

 

 

“谢谢”,叶修笑着拒绝里“我自己拿上去吧,会劳累您的,”老妇人见他这样似乎有些震惊“大少爷?”

 

 

“怎么了?”叶修有些疑惑难道原主之前还是什么18岁的叛逆非主流少年?就专门和家里对着干就像在变形记里看到的一样。

 

 

只见老妇人有些抽泣似的“没事没事,大少爷你回来就好。”叶修见她这样虽有些疑惑还是放下行李拍拍她的背,他真的最见不得女性哭了。

 

 

两人一起进入屋子,“大少爷快上去吧,二少爷等你很久了呢,”老妇人依旧笑的很慈祥,叶修也笑着回应转身上了楼,叶修一看这家的内造结构几乎和他原世界的家一模一样啊。他凭记忆推开房门只见一个人正坐在他的床上在翻看什么东西。




“叶秋?”叶修轻声试探,床上的人转过头眼神却带着一丝恐惧,“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乱翻你东西的,我立马放回去。”叶秋几乎连滚带爬的样子想逃出这,似乎叶修就是个瘟神。

 



这时叶修的脑袋上冒出里三个问号,怎么回事怎么家里人看他都跟暴徒回家了一样。




“啊,没事没事你继续看吧。”叶修温和的对他笑笑,叶秋见他这样有些呆愣叶修从包里翻出一个装裱精致的表交到叶秋手里“好久没回家了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就这个看起来比较符合你的气质。”



叶秋依旧呆愣的看着他的脸眼里似乎都带上了滤镜此时在他眼里的就跟天使一样。

 

 

叶修在他眼前晃晃手见他没反应,反手来了个一指弹打在脑门叶秋立即捂住额头“怎么了,多久不见你哥这么感动啊,都看傻了。”




伸手又想来一个,叶秋本能的后退,“谁想见你啊....”叶秋说话的声音越说越小声淹没在了叶修的笑声中,叶秋见他一把抱住叶修“你回来真是太好了。”

 


“我终于等到你了。”


评论(25)

热度(1244)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