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叶幸雨

你来看我了?

【ALL叶】热心市民叶某人

——杰克苏破坏,热心市民叶修被迫拯救

——部分OOC慎入

——叶修教你如何正确拯救世界

6

 

“叶修!!!”

 

 

 

“在呢,老板娘怎么了。”趴在桌上的叶修瞬间惊醒困惑的揉搓眼睛。

 

 

 

“荣耀官方不是要搞全明星了吗,就在明天。”

 

 

 

“全明星赛?”

 

 

 

“是啊。”陈果从身后拿出几张票,“这可是我花重金好不容易搞到手的。”

 

 

 

“秋神呢?”

 

 

 

“他说最近有一些要紧的事所以不能来了,让我给你请个假。”

 

 

 

“好吧,”陈果露出遗憾的表情瞟向叶修。

 

 

 

“那你呢?”

 

 

 

“我……,”叶修本想拒绝看着老板娘威胁的眼神把到嘴边的话都噎了下去“好。”

 

 

 

“好,那就三个人去吧·。”陈果一拍打大腿兴奋的说“明天就出发。”

 

 

 

“三个人?”

 

 

 

“果果。”这是后面突然想起女声,叶修顺着看过去原来是唐柔来了。

 

 

 

唐柔笑着跟陈果打个招呼,又走到叶修面前伸出手“你是叶修?”

 

 

 

叶修一惊“你认识我?”叶修做出试探。

 

 

 

“队长,”唐柔似乎肯定了什么笑着朝他伸出手。

 

 

 

叶修回尽一下两人握手达成共识“你好,一挑三选手。”

 

 

 

两人相视一笑,没想到在这个世界还有与他一样的人。

 

 

 

“你们认识?”陈果疑惑。

 

 

 

“嗯,在游戏里遇到的。”

 

 

 

“哦原来啊,那明天的全明星就我们三个人去吧!”陈果兴奋的说到。

 

 

 

隔天,H市荣耀体育馆内的看台基本坐满了人今年举办全明星的主办方还正巧是嘉世俱乐部。

 

 

 

“终于找到了,位置还挺靠前的啊。”陈果兴奋的拉着唐柔坐下,灯光刚好一暗赛场内就开始播放起全息投影的景象。

 

 

 

无论在什么世界周泽楷都是人气最高的人物啊,全息投影的一枪穿云一顿操作特技眼花缭乱十分吸引目光,叶修看着台上的一切嘉世倒是喜欢在表面上做的风采。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枪神大大沈金冰的卧似沙鹊!”

 

 

 

一个女角色的枪手被展现出来,一身豪华银装看到她的武器时叶修发现这个角色的武器与秋木苏的角色武器神似。

 

 

 

“叶神!叶神!出现了!他就是这个世界的杰克苏!”

 

 

 

“沈金冰?”叶修疑惑。

 

 

 

“对对对,他也有一个系统貌似可以控制世界的某些东西,可惜目前还不知道他的能力具体是什么。”小s叹口气。

 

 

 

“不过叶神你的能力能部分抑制住他的所有现在千万不要打草惊蛇!”

 

 

 

“我明白了。”目前他对沈金冰的了解几乎为零要想打败他估计还是要下些功夫。他看向远处的选手席,依旧是那些选手。

 

 

 

“哼,就是因为这个沈金冰我秋神才会被排挤,明明实力就那样也不知道那些人在乱吹捧些什么。还有周泽楷居然还和他是CP真是不敢相信,他配吗!”陈果愤愤的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咬牙切齿的看着赛场。

 

 

 

“哎哟老板娘,你气他打我干嘛。”叶修一脸无辜的样子。

 

 

 

陈果捏捏他的脸“你也是年纪小说的话又老气人。”

 

 

 

“老板娘我冤枉啊。”叶修摸摸被捏肿的脸。

 

 

 

“哈哈哈哈。”一旁的唐柔捂嘴笑着。

 

 

 

一派祥和的场景,叶修想在这个世界他不是一个人。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来到第15届周末全明星赛的现场,刚刚的全息投影大家还满意吗!”

 

 

 

“满意!”观众席回答。

 

 

 

“好,今天是活动的第一天和往年一样,即将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就是荣耀新秀赛!今天会有七名新秀走上我们的舞台,依照惯例我们先来宣读一下比赛规则。”

 

 

 

“每名新秀可选择一名非新秀的选手进行一对一的对决,并且被选中的选手必须参赛。”

 

 

 

“每年的新秀都让人期待啊。”陈果感叹着说,“可惜今年没有秋神了。”

 

 

 

“秋神不在,我还在嘛。”叶修转过头笑着说。

 

 

 

“啧,谁要你了。”

 

 

 

“我也很厉害啊。”

 

 

 

“哼,那又怎么样秋神在我心里才是永远的神。”陈果嫌弃的甩头,头发生生甩到叶修脸上叶修哀叫一声捂住脸。


新秀赛的开场居然是卢瀚文,“我想挑战的前辈是黄少天副队。”

 

 

 

卢瀚文的脸上的表情没有起伏却有一种莫名嘲讽的神色,黄少天慢慢慢悠悠的起身脸上屏幕上他的脸却没有一丝阳光的笑容。

 

 

 

比赛中卢瀚文的操作不断的莽像个无头苍蝇般,黄少天则是频频失误,但谁也不让谁。屏幕投出的他们也是表情冷酷。

 

 

 

过了一会还是作为前辈的黄少天险胜,两人握手时也是硝烟不断。

 

 

 

“他们这是怎么了,不是一个队的吗火药味这么重。”叶修问。

 

 

 

“好像是从黄少天不爱说话起蓝雨内部的情况就变成这样了。”陈果回答。

 

 

 

这之间的事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叶修揣测这一切的改变绝对和那个沈金冰有关系。

 

 

 

中间几场基本上就是新秀与前辈你让我我让你的比赛终于在倒数第二次却是沈金冰上场了。

 

 

 

他的角色出现在赛场上,屏幕移到他脸上一头白发的中分与一张可爱的娃娃脸露出自信阳光的笑容,长得倒是人畜无害。

 

 

 

“我要挑战的是霸图队长韩文清,理由很简单我非常敬重韩文清前辈所以我想试试。”声音却是狂妄之极。

 

 

 

叶修看着台上的沈金冰,这孩子也是狂妄但他的狂妄并不是因为年轻而是阴险。

 

 

 

“这人也太嚣张了吧,我都看不下去了。”陈多年对抗霸图果,“打到沈金冰,”陈果激动的站起来。

 

 

 

韩文清皱皱眉头露出标志性的钱包脸上了场,大漠孤烟在全息中显象。

 

 

 

沈金冰暗地一笑“请前辈,赐教。”

 

 

 

地图形成直接在斗兽场的空地内,战斗开始卧似沙鹊直接冲了上去。

 

 

 

“不是吧,他把神枪当什么玩直接近身拳法家。”

 

 

 

正要接近时使出压枪弹开,观众一片惊呼。接下来又是几个炫技伤害不高操作倒是挺多。

 

 

 

过了一会韩文清似乎玩腻了上去一打对面血掉了大半。

 

 

卧似沙鹊忙退后一步,在周围绕起圈来,周边飞沙走石大漠孤烟被灰尘挡住视线不过也没有放松直接冲上去,卧似沙鹊躲在灰尘中放暗枪。

 

 

 

结果因为着急预判失败,“小鬼,找到你了。”大漠孤烟没有放水直接一套带走。

 

 

 

“YES,韩队不愧是韩队不过这沈金冰的操作也太迷惑了吧,”陈果高兴的拍拍手。

 

 

 

“看操作沈金冰到也有些本事但总觉得没有对策全靠意识”不过这人和孙翔比起来差太多了叶修摸摸下巴。

 

 

 

“恭喜韩队那么请问韩队有什么想对新秀说的的吗?”主持问。

 

 

 

韩文清却莫名的瞥了一眼观众席再转向镜头“年轻人现在想改朝换代还嫩点。”

 

 

 

沈金冰恶狠狠的盯着屏幕上的失败,双手紧握微微颤抖。

 

 

 

他没想到他现在完全复制式的枪神技艺竟然没有打败韩文清,不过过了一会他又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哼,韩文清又怎么样反正最后都会拜倒在他之下的。

 

 

 

 

END——————

本文时间线相对原世界比较推后,下节看杰希爸爸打脸现场。

(最近快开学了在写作业呀,更的比较慢请见谅呀!)

 

 

 

评论(26)

热度(4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