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叶幸雨

你来看我了?

【ALL叶】热心市民叶某人

7

——杰克苏破坏,热心市民叶修被迫拯救

——部分OOC慎入

——叶修教你如何正确拯救世界

 

 

“不是吧,这个姓沈的新秀就这水平还能被网上传得那么神。”

 

 

 

“呵呵,你看那样怕不是背后投了多少钱。”前面的人小声的交流着却都被被叶修听见。

 

 

 

沈金冰按操作看样子手速还是不错可在战斗意识和策略这方面却表现得像个新手。

 

 

 

“好,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接下来的就是从观众席中抽取观众来与我们的职业选手对打,这也是很好的一次交流机会啊,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到底谁才是那个幸运儿呢!”

 

 

 

“第一个抽签的嘉宾呢就是我们的魔术师王杰希!”

 

 

 

王杰希向周围打个招呼按下抽签按钮,屏幕上的数据开始转动,“停。”

 

 

 

“好幸运观众就是这位C区2排4位的观众恭喜你!。”

 

 

 

“C区2排4位?有点耳熟,”陈果掏出票一看“哎我们是C区2排啊可是我是3位,4位?4位不就你吗叶修。”

 

 

 

陈果拿过叶修的票一看惊喜的跳起来拍拍叶修“运气不错啊小子。”

 

 

 

台上的摄像机刚好对准了他的位置,叶修生无可恋的仰天叹息一声“可以不上吗?”

 

 

 

“快去啊,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陈果推起叶修来,叶修无奈慢悠悠的走上台前。

 

 

 

“这位幸运的观众你玩荣耀吗?”主持人拿出一个麦克风递给他。

 

 

 

 

“玩。”

 

 

 

“那你玩了多久呢。”

 

 

 

“才几个月吧。”叶修想想随便说了个时间。

 

 

 

“哈哈那这位观众还是个新手呢,看起来好像有点害羞。”主持人尬笑一声也不再问结束了这死命的采访。

 

 

 

王杰希与叶修共同上位,“叶修,好久不见。”

 

 

 

“王队好巧啊,没想到又在这遇到了。”叶修客套的打起招呼,“那就请多关照了。”

 

 

 

王杰希一开始没有直接冲还想给叶修一点教导时间,但叶修不同一开场直接朝他奔去。

 

 

 

王杰希没想到他变得这么勇连忙躲避发招,“哎这个键是什么招啊。”叶修按下键手上的操作却不停。

 

 

 

“遮影步!是遮影步他不是说才玩几个月吗,都会这个还新手谁信啊,”观众席有人起哄。

 

 

 

王杰希看着他的操作也不敢在轻举妄动,面前的人好像完全不一样了。

 

 

 

“王队干嘛呢,不要走神哦。”战斗法师趁一个空挡将魔道学者打到僵直最后一招,一条龙从天而降王杰希急忙躲开,可那龙跟长了眼似的朝他奔来了。

 

 

 

荣耀!叶修胜利。

 

 

 

王杰希还是满脸的不可置信,这人真的似他之前认识的叶修吗。

 

 

 

“那是什么招?!那龙怎么还能扭头啊!”

 

 

“这不会是作弊吧。”观众台叫唤起来,主持人与在座的大家都被震惊到了,再切镜头时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此刻的叶修已经跑到了一边的一条选手专用通道里,打完就跑太刺激了。

 

 

 

叶修晃晃悠悠的正准备走到一个角落抽根烟,却发现那角落里好像蹲着一个人。

 

 

 

虽然光线较暗但他还是认出了角落里一头金毛的黄少天,黄少天蜷缩成一坨看起来十分脆弱。

 

 

 

叶修悄悄坐在他旁边轻轻的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慰,黄少天却被他吓到猛的向后到叶修惊慌一下急忙想拉出他手臂枕在他的头下跨在黄少天的身上。

 

 

 

黄少天瞠目结舌躺在叶修身下,叶修强撑着起身“还愣傻着啊,哥的手都要麻了。”

 

 

 

黄少天连忙坐起身看着眼前突然冒出来的人,叶修靠着墙揉揉手臂。

 

 

 

“你是谁?”

 

 

 

“我....”还没等他说完,旁边就来了刚刚的工作人员,叶修肢解拉起黄少天就往外面跑突然又害怕有黄少天粉丝追慌忙之下跑进了一家没有人的冰淇淋店。

 

 

 

 

“哈...哈你到底是谁啊?”黄少天扶着墙累得直喘气。

 

 

 

“我,是来救你的人。”叶修自顾自的走到前台边点了一份冰淇淋“你要吗?”

 

 

 

“我不要,来救我就什么?”黄少天坐到叶修对面。

 

 

 

“啊,就是不忍心看这样大好年华的青年就此堕落伤心啊。”叶修装作夸张的跟他比划显得有些中二。

 

 

 

“我才不需要你的安慰,而且你看起来比我还小。”黄少天盯着他。

 

 

 

叶修觉得现在的黄少天是一点也不可爱,虽然带来了点孙翔傲娇的属性但性格是一点也可爱了。

 

 

 

叶修正在思索,服务员就送来了冰淇淋散发着奶味。叶修拿起勺子挑起一点尝尝虽然有点冰但却感觉很爽,黄少天看着他享受的样子有点嫌弃。

 

 

 

“很好吃啊,你试试。”叶修把冰淇淋推向他,黄少天虽然不太感冒但也是将信将疑的拿出勺子试试,虽然冰但却是很好吃。

 

 

 

“你怎么知道这个的。”黄少天疑惑的问道。

 

 

 

叶修又挖出一大勺“别人告诉我的。”

 

 

 

黄少天默默的盯着他“你玩荣耀吗?”

 

 

 

“玩啊。”

 

 

 

“那你玩什么职业?”

 

 

 

“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声音听起来很像....没什么。”

 

 

 

“是我。”

 

 

 

“啊?”黄少天疑惑。

 

 

 

“我说你想的那个人就是我。”

 

 

 

“你是君莫笑!?”

 

 

 

叶修微笑着点点头,这是却想起黄少天肚子不合时宜的叫声。

 

 

 

黄少天默默低下头看不到的地方他的耳尖悄悄红了。

 

 

 

叶修笑着伸个懒腰“哎呀,晚上一直没吃东西我们一起去吃夜宵吧。”

 

 

 

“嗯。”

 

 

 

来到夜市叶修与黄少天随便找个人少摊位坐下,点了些烧烤。

 

 

 

“叮铃铃。”叶修的电话声响起,叶修不好意思的对他笑“我打个电话。”

 

 

 

这时黄少天点得的酒被送了上来,他看了眼叶修的背影打开盖子猛地喝了一口。

 

 

 

叶修这边接上了陈果的电话,“喂,老板娘?”

 

 

 

“你跑哪去了啊!大晚上的也不怕别人把你拐卖了真急死我了。”

 

 

 

“我没事儿,就是饿了跑出来买点烧烤。”叶修偷偷抹了把汗。

 

 

 

“那你小心点回来的时候记得给我带点夜宵。”

 

 

 

“好的老板娘。”

 

 

 

叶修回到座位上时黄少天已经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旁边放着几瓶空了的酒瓶。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脱下自己的围巾给他戴上,自己则边打开手机美滋滋的吃起烧烤。

 

 

 

突然一只手扒住他,叶修转头看喝醉了的黄少天傻楞的把椅子推到他旁边竟然就这么扒住他的肩痛苦起来,“你说他们怎么回事儿啊为什么要排挤我啊,为什么为什么要针对我啊,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就是觉得和难受很难受。总有一个莫名的声音告诉我我喜欢他但是我却感觉不到一点喜欢,为什么会这样啊.....”

 

 

 

醉了酒的黄少天死死的扒着叶修趴在他的腿上哭开始胡言乱语起来。

 

 

 

叶修痛心的放下手里的烤串用另一只手拍拍他的背用十分温柔的声音安慰起他来“你一直都很棒,你需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最真实的自己。”

 

 

 

“啊,为什么啊为什么....”黄少天不断地重复着这句话叶修无奈的也只能有规律似的拍他的肩。

 

突然黄少天的手机响起来,叶修拿起一看发现是喻文州。

 

 

 

“喂,少天。”

 

 

 

“喂你好啊你是喻队吧。”

 

 

 

电话的那头的喻文州愣了一下“你好,请问你是。”

 

 

 

“哦,我是黄少天的朋友他现在喝醉了你能来接下他吗?”

 

 

 

 

“啊?哦好的。” 

 

 

 

当喻文州赶到的时候他眼前的是一副诡异的画面,黄少天死拽着一个看起来很小的青年衣角痛哭流涕,喻文州苦笑一声。

 

 

 

“哎,你终于来了啊。”叶修露出苦不堪言的表情看着喻文州跟天使救星一样。

 

 

 

“麻烦你了。”顺便想架起半躺在地上的黄少天,可他无动于衷还是两人合力才将他抬了起来。

 

 

 

黄少天却好像个没有安全感的孩子一只手紧紧的抓着叶修不放以至于到了酒店门口也是。

 

 

 

最终还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爬虫一样的黄少天扒了下来,“麻烦你了啊,怎么称呼?”

 

 

 

“哈哈哈没事,我叫叶修叫我名字就好。”

 

 

 

喻文州看着他沉默一会“很久都没看到黄少天这样了,这么久还是头一回这样解放天性之前喝酒他也是十分安静的。”

 

 

 

“嗯?可能是太累了吧。”

 

 

 

 

喻文州笑笑“那我们先进去了你回去注意安全。”

 

 

 

“嗯。”说完叶修转身离开,在很久以后叶修总会想起被喝醉了的黄少天支配的恐惧。

 

 

 

叶修带着帽子一直低着头突然感觉撞到一堵温热的墙,他抬头一看居然是韩文清。

 

 

 

韩文清拽住叶修的肩直直的盯着他。

 

 

 

你是叶修对吧。”

 

 

你就是叶修。”

 

 

 

 

 

END----------------

我要开学了朋友萌哭泣,可能会更得特别慢(虽然我本来就很慢太不要脸了)对不起!

 

 

 

 

评论(12)

热度(4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